April

云景「同居三十题」1 相拥入眠

*圈地自萌,自给自足(=´∀`)人(´∀`=)

云修洗完澡带着一身水汽走进卧室的时候,累极的封景已经简单洗漱完阖衣趴在床上昏昏欲睡了。无奈一笑,云修走过去捞起连一根手指都懒得动的封景,任由他闭着眼睛挂在自己身上演树袋熊,给他换了睡衣后才把人塞进被窝。
“要不要喝杯牛奶再睡?”
封景翻了个身,拍拍旁边的枕头,“不了,你也赶紧睡吧。”
云修依言上了床,伸手把封景揽在怀里,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干嘛,心疼我啊?”
“怎么可能不心疼,又要拍戏又要忙工作室的事情,你都多少天没睡过一个好觉了。”
手环过云修的腰,又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唇,封景笑着低声说:“那老板什么时候给我放个假,补回来不就行了……”
“是该好好歇歇,要不这样,先不接新戏了,这部戏杀青之后我们去旅行好不好?”
“好……”
轻轻的尾音融化在了两人交错的呼吸里,封景捱不住周公的召唤陷入了睡眠。

说来也奇怪,对于从前的他来说,睡眠是最困难的事情,可是自从这个仿佛有魔力的怀抱出现之后,他再也没有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再也没有因为噩梦半夜惊醒,好像一叶孤舟终于停靠在了温暖的港湾,不必害怕风浪、不必担忧将要去向何方,只要在这个人身边,他就可以卸下一切武装。
云修看着怀里睡熟了的人,只觉得过往种种恍如隔世,只有肌肤相贴之处的触感和怀中人的体温是那么真实,告诉他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晚安。”
晚安,我的爱人。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