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云景「同居三十题」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It's you and your scent.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你身上獨特的气息,像藥一樣迷幻我。你是讓我上癮的海洛因。

(跑题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求别吐槽我跑题QWQ愉快的吃糖就好不是吗orz

封景给云修接了一部电影,一部恐怖片。

可是封景有点后悔,因为云修为了这部片子找了好多恐怖片来看。

一天半夜,云修端了一杯牛奶给窝在沙发上的封景。

“其实你不用陪着我的,要不先去睡吧?”

封景一手撑着沙发坐起来,接过牛奶一口气喝下了大半杯,强撑道:“没事,我陪你一起看,不然你一个人不害怕吗?”

云修忍住笑意,看封景放下杯子按了遥控器上的播放键。

随着影片开始,阴冷的乐声不遗余力地渲染着恐怖气氛,云修明显感觉到了身边人的紧张,他拉过封景紧握成拳的手,轻轻抚平他的手指,揉了揉他被指甲掐出了一道道红痕的掌心。

两人十指紧扣,封景才渐渐放松下来,但还是在主人公被忽然出现在背后的鬼撂倒的时候吓得一头扎进了云修怀里。

云修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拿过遥控器换了部电影,“看这个吧,听说没那么可怕。”

而封景看着片头不禁黑了脸。

“喂,《人鬼情未了》算哪门子恐怖片啊……”

“没关系,我喜欢这部电影,想和你一起看而已。”

这部电影里,有一句云修很喜欢的台词,出自惠特曼的一首诗。

他一直在等待着,有一天,可以念给一个人听。

在他们两个人的家里,念给怀中的人听。

“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I give you myself before preacher or law.Will you give me yourself? Will you come travel with me? Shall we stick by each other as long as we live?”

……

“I will.”



—我给你我的手,
   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
   在牧师与法律面前给你我自己。
   你愿意把自己托付给我吗,
   你愿意和我携手同行吗,
   我们能不能相守不移,终身不逾?

—我愿意。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