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云景「同居三十题」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喜欢你,没道理~

“唔,觉得封景不好的地方啊……他在家总是光着脚到处乱跑算吗?”

记者一向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职业,又加上云修一直以温柔绅士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在访谈中提出“封景在生活中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吗”这种问题。

“不过后来家里铺上地毯之后就没关系了。”云修看着镜头,温柔的表情不知又俘获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当晚封景在家眉毛一挑,关了电视,去找云修算账。

云修正在露台上给盆栽浇水,封景跑来二话不说揪住云修耳朵,没好气地说:“我的生活习惯很不好?嗯?”说着故意踢飞脚上的拖鞋,赤脚站在露台地面的瓷砖上。

云修迅速反应过来,“哎都是应付媒体的话你别较真啊。”

说着放下手中的喷壶,弯腰去捡封景的拖鞋,然后起身的时候直接顺势把封景扛起来就往回走。

封景气极,拍着云修的背,“杜云修你把我放下来!我还没说你呢,睡觉的时候非得抱着点东西,还喜欢捏别人耳垂,跟小孩儿似的你好意思吗!”

云修一路把封景扛回客厅,放在沙发上,然后蹲在他眼前,一边给他穿鞋一边说:"我不是喜欢抱着东西睡觉,也不喜欢捏别人耳垂……"

"我是喜欢你。"

评论(43)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