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云景「同居三十题」9 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云修在深山老林里拍戏,原本预计只有五天,可是一段黄昏时分的戏拍了好几次都没有过,耽误了剧组回程的时间。

这种情况明明是在封景意料之内的。

可他的心还是提了起来,在超出原本行程的这几天里。云修在进山前和封景通了电话,告知他山里没信号,可能要五天没办法联系了,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婆婆妈妈说了一大堆,当时封景暗自好笑,也没怎么把这五天放在心上。谁知一个多礼拜过去了,云修依旧没有消息。 可能连封景自己都没注意,他这两天的睡眠时间越来越短,而更多时候,他都是在看着手机发呆。

直到那人专属的铃声响起。

“……修?”

“嗯,阿景,还没睡吗?”云修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可封景依然从中听出了他有多么疲惫。

说起来好笑,明明只是一个礼拜见不到他的人、收不到他的消息、听不到他的声音而已,封景却觉得怎么那么难熬,尤其是计划外的这几天。所有压抑着的感情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全部复苏,封景隐隐松了一口气,竟觉得鼻子有些发酸。

“正准备睡呢。”没有,一直在等你电话,我想你想的睡不着。

“山里的戏已经拍完了,我们正在回城的路上,这会儿手机才有点信号。赶紧睡吧,我这边还算顺利,别担心。”封景的弦外之音很好猜,他又何尝不是因为怕他担心睡不好才在戏一拍完就开车往回赶,不顾时间大半夜也要先打个电话报平安呢。

“开了空调的话要盖好被子,手机别放着枕头边。”

“知道啦,啰嗦。”封景的心这才安稳的落回原处,整个人的线条都柔和了下来,笑意溢出唇角。

“我马上就能回去啦,别太想我,晚安。”

“鬼才想你,晚安。”

封景按掉电话把手机扔到一边,扑到床上裹着被子,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一夜好眠。

评论(1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 | Powered by LOFTER